top of page

社區參與

路德會聖十架學校  芬蘭木柱教師工作坊

路德會聖十架學校  芬蘭木柱教師工作坊

路德會聖十架學校糅合課程推芬蘭教育。芬蘭是一個快樂國度,小朋友都是在愉快的環境下學習。芬蘭的教育重視的不是競爭,而是合作與遊戲。因此,芬蘭以「創意教育,以人為本」的教育精神與路德會聖十架學校的教學理念不謀而合。學校都希望同學都能全面享受「芬蘭式教育」。

2018童心競賽活動  芬蘭木柱為慈善出一份力

1c6e3a_ea70971a03b5474499c969eb7a97221f_mv2.webp

香港小童群益會為童心競賽的主辦機構,活動所籌得的善款將捐贈予香港小童群益會,希望透過童心競賽活動收費,以協助有需要的青少年發展潛能,增加他們往上流動的機會,減少「隱蔽青年」的數量。2018年童心競賽參與人數約2500人,大會設有嘉年華區安排不同類型的表演、面部繪畫、美食和遊戲攤位,而本會作為遊戲攤位其中一員,讓芬蘭木柱首次亮相在香港,除了希望透過活動令更多人認識芬蘭木柱外,更致力為香港慈善出一份力。

bottom of page